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17级新同学
2017/09/06     (点击:)

    201794日—5,我院迎来了2952017级新同学。为了解新生来校的生活和适应情况,让广大新同学深切感受到院上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体会到学院的温暖,95日晚,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副院长王念良,院长助理李会荣,学工办主任陈倩,团总支书记赵萍和2017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新同学。

    各位领导和老师按照男女分为两组,一队由王院长带队,前往二号公寓楼看望男同学,一队由田书记带队,前往四号,六号公寓楼看望女同学。走访学生宿舍期间,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田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来校后的感受,询问他们是否习惯,王院长也指出同学们对院上和老师有什么要求和建议对可以随时咨询、提问。他们还叮嘱同学们晚上不要单独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更嘱咐他们要磨炼意志品质,上好军训第一课,不可过分沉溺于游戏与玩乐。

    此次走访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各位领导和老师与每个宿舍的同学亲切交谈,新同学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他们一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院争光,为校争光。相信新同学们也必将以此为动力,开启精彩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17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