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计院开展“青春见行动,人人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8/03/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的精神,培养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学习雷锋的高尚品质,我院于3月5日-7日开展了“青春见行动,人人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在赵萍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同学们热烈响应。我们在学校小角楼设立了学雷锋活动站,用于宣传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和指导同学们开展学雷锋的行动。同时,数计学院学生会也在小角楼设立了"电脑义务维护维修点",帮助同学们调试、维修手机和电脑等电子设备,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此项活动我们已经坚持了四年。  

               

  这些行为充分彰显了我数计学院学子对于雷锋同志优秀品质的传承和发扬。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发扬时代先锋的作用,他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行为受到了学校老师及莘莘学子的一致好评。  

             

                                      (图/白凯 文/党佳淳 审核/赵萍)

上一条:数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计扬青春梦,数写新华章”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