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义务劳动活动圆满完成
2018/03/29     (点击:)

    勤劳朴素,热爱劳动从来都是我们国家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代青年人应有的优良品质。秉承着这最珍贵的品质328下午2002016级获得各类资助的学生,2017级全体学生顶着酷暑新综合楼下进行了一次感恩国家,回报学校的义务劳动——清理花园。

               

    在院学生会主席南江和团总支副书记雷雨萌的组织安排下,草坪中、树丛下,都有同学们的身影。他们半蹲着,动作麻利地拔草、埋头捡垃圾、清理石块,干的如火如荼。不一会儿,每人面前都清理出一堆杂物,随后男生们都拿着竹篓将杂物抬向垃圾车。虽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大家干的汗流浃背,你脱外套,我卷衣袖,一点都没有停歇的意思,干劲十足。同学们认真劳动的样子是骄阳下最亮丽的风景。

               

    劳动结束后,同学们个个都是满头大汗、双手灰尘,还有人一脚踩在泥里,鞋子都是泥,但看着被清理得平整、干净的那片土地,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喜悦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举办,反应了我针对学生良好品德的重视,注重学生的素质培育,让同学们积极发扬艰苦朴素的优秀作风,养成他们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可以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好的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陈洁 图/李乐彬 编辑/白凯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举行“同抒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了“看影静心悟人生”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