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2019/05/22     (点击:)

5月22日晚上,我院在多媒体21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学工办主任赵萍、团总支书记祁萌、辅导员黄洁、张磊担任本次比赛评委,17级各班、18级代表及学生会干部都积极参与其中。

在主持人张一凡,张泰龙介绍完本次大赛的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0位选手晋级决赛。各位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计科1703的程雨获得一等奖,统计1701彭永玲,网工1702刘鑫龙获得二等奖,统计1701郭建,计科1701郑姣咪,数应1703王苗苗获得三等奖;数应1702李孟宣,数应1701张春莉,王瑾,计科1702杨甜甜获得比赛优秀奖。

最后,学工办主任赵萍对参赛选手逐一做了精彩点评,她结合个人发展前景,对每位选手的规划进行分析,强调在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的同时,大学生更需考虑如何实践,如何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自己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规划的人生。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文/祁萌 罗艺纹 图/李乐彬 王梓洋 编辑/李乐彬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岁月轻浅,心系美好”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校七人制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