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2021/03/24     (点击:)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起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我院于3月24日下午14点30分在八号教学楼前举行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我院辅导员老师牛洋洋、殷琳、李南,2018级、2019级各班心理委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黄洋太宝主持发言,他强调健康心理对大学生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学会关爱自己,悦纳他人,并宣布数计学院“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正式启动。随后,同学们依次排队进行启动仪式的签名环节并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精心策划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如“微笑心灵”光影之旅、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心灵之声”美文朗诵比赛、“写出心里话”心灵寄语等。希望通过本次宣传季活动的开展,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到每个角落,让同学们在心与心的互动中健康成长。

文/牛洋洋 金雨帆 图/马延霖 宁远超 编辑/李浩弘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新征程——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