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例会
2022/04/22     (点击:)


4月22日早,我院在8#61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爱军,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廉明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廉明对本轮疫情中我院学生管理方面出现的情况以及近期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我院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精神值得肯定,同时,他指出近期在学生管理方面暴露出的问题不容忽视,要求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12C94

其次,各辅导员对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分享,对近期学生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

最后,廉明同志就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各级政府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第二,加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第三,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对于学生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对照《学生手册》严肃处理;第四,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第五,密切关注特殊群体,对异常学生做到“一对一”结对帮扶确保学生平稳;第六,抓住就业黄金季,全员动员全院参与,确保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文/图 赵萍 编辑/牛洋洋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深入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