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情系端午,传承文化——我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2022/06/03     (点击:)

粽叶飘香五月五,端午习俗传千古。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6月3日上午,我院在小角楼开展“情系端午,传承文化”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与“心愿便利贴”、在易班上发布“端午节”祝福语、 “端午知识小问答”等活动收获手工香包纪念品和幸运五彩绳。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倡导文明新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教育引导同学们将文化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

(文/来朝辉 牛洋洋 图/马延霖 石若楠 编辑/赵萍 审核/廉明)

上一条:数计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道德讲堂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