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院团总支开展“5.25,我爱我司命殿心理树”活动
2023/05/28     (点击:)

5·25谐音“我爱我”,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旨在倡导大学生群体善爱自我,善识自我、善纳自我。为加强我院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院团总支于5月25日10:30在8号楼开展了“5·25,我爱我司命殿心理树”活动。

活动中,同学领取树叶形便利贴,将自己的内心话语和心愿写在便利贴上。这些心愿涵盖了各个方面,有的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和努力,有的强调了对自己的自信和自爱,也有的倡导与他人和睦相处,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与师生发放暖心卡片、贴纸及糖果等。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参加,“心理树”越来越充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同学们不仅有机会发表自己的心声,还能够互相了解和支持,让彼此受到关心和关爱。不仅学到了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还切身体验到了如何应对心理问题,解决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中出现的问题。

(文/李文菲 图/朱怀倩 编辑/韩威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开始”道德讲堂 走进商洛市老年大学
下一条:我院2022级师生篮球赛—计算机、网络工程专业组开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