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富士通(西安)公司在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9/09/09     (点击:)

为促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搭建供需平台。9月9日下午,富士通(西安)公司应邀在综合楼604教室为我院计算机科学和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班同学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富士通(西安)公司人事经理、项目经理、开发工程师、毕业班辅导员张磊、计算机科学和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班近30名同学参加了本场招聘宣讲。宣讲会由富士通(西安)项目经理主持。

宣讲会上,富士通(西安)公司人事经理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岗位需求,企业的行业优势以及薪酬待遇等等,并就毕业生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互动。企业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行业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并敦敦教导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好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求职就业想了解的问题向人事经理进行了咨询,同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积极交流互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企业实习顶岗意向书,并要求有意向的毕业生现场填写。告知公司将于9月中旬在西安进行笔试和面试,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准备。

据悉富士通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是世界领先的日本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近年来,我院已有5名同学成功入职该公司,历届毕业生给公司高层留下了“扎实、务实”的印象。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和招聘企业的发展前景,为我院学子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文/ 张磊 编辑/张磊 审核/田小莉)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勇赴山阳信毅九年制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数计学院2016年考研成绩优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