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2/06/17     (点击:)

为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快速持续发展。6月15日,我院在8-616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廉明主持,刘爱军副院长围绕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要点作重要安排,王念良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爱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例会重要内容,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科研项目现状,提出了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相关举措和注意事项。参会教师分别就目前在科研工作方面的进展状况、发展瓶颈、应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廉明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指出,2022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年份,我院教师应坚持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并重,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注重内涵提升,整合行业、校友等资源,全方位提升科研工作。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坚定信心,落实责任,为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叶美丽 编辑/张路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智慧农业根植地方团队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技管理相关政策解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