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6/03/31     (点击:)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3月26日组织开展了以“纪念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扫墓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9点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钱金鑫带领大家到达了金凤山商洛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敬重的心情在烈士墓前进行了扫墓、敬献花圈、默哀等活动。随后又在红军广场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庄严肃立,伴随着高亢的国际歌声之后,由组织委员袁海通宣读接收新党员文件及名单,纪检委员杨志强带领大家进行新党员宣誓活动。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毛玮同志发言,她说:“当双脚迈入陵园时,心中涌起莫名的感动,感受着烈士的无畏的精神,感受到党性的坚定和信仰的厚重”。她认为大学生党员应与时俱进起到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工作积极、生活热情,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科学技术,肩负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敬重,感受了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人民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理想信念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在灵魂上又进行了一次洗礼,要把这种精神贯穿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一个共产党人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党校培训班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