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各学生支部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6/12/05     (点击:)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11月30日—12月2日,数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号教学楼401、304和408教室,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原原本本学原文的原则,组织全体支部党员,统一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各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贯彻《准则》,将学习《准则》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切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最后各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和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学校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