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第五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7/04/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基本思想,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特举办我院分校第五期党课培训,4月8日至4月16日我院分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学院党政办主任王宗运等与74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田小莉副书记主持了开班典礼,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性质和组织原则”、“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新的台阶”;黄洁副教授主讲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党员发展的标准及程序”;王宗运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忆党的光辉历程”,张磊主讲了“学习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并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百年潮-中国梦》等视频;为确保本次党课培训质量,在4月16日下午,学员们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增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以及宗旨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确立了崇高的理想信念。

                                              文/图 黄洁 张磊   编辑/韩鑫

 

上一条:数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