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迎七一”微型党课比赛
2017/06/2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党课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切实营造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同时也为了迎接七一,营造氛围,向建党96周年献礼,6月28日下午,数计学院党总支在2#多媒体14举办了牢记党员宗旨 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比赛,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全体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来自六个支部的三名教工党员和三名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用流畅的语言、合体的动作、配以精美的PPT课件,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进行授课,予人以教育和启迪,进一步彰显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措施、载体和举措。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教工一支部的陈小叶老师和教工二支部的岳毅蒙老师并列获得教工组一等奖,学生三支部的郭锦茹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教工三支部的万世昌老师和学生二支部的周要全分获教工组和学生组二等奖,学生一支部的张越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赛后,部分党员表示此次微党课比赛,是顺应时代要求,创新形式讲党课的一种全新尝试,各位参赛选手“小事例讲大道理”,使全体党员深受感染,接收了一次党课教育,是提升党员主体地位、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的生动实践,对广大党员都是一次精神洗礼和灵魂升华。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热潮
下一条:数计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