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4/04     (点击:)

    按照《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2018年4月4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勇莅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主持会议。

    会上田小莉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上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大方面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班子成员纷纷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作风上找不足,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刘勇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做了自我批评,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目的,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随后刘勇副校长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宣传,重点是贯彻和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从,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严肃纪律规矩,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学习、沟通、协调,提高班子的整体性,达到高度认同;四是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整改,尤其要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五是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为中心工作提供保障,走特色内涵发展之路。

    最后,田小莉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做好各项工作,把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六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清明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