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2022/03/31     (点击:)

3月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廉明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爱军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作了重点发言,总支委员李会荣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并作了重点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目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鲜明的指向,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学院党总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省和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在学院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团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各类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宣讲宣传,推进两会精神贯彻学习落地见效;三是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年度目标责任、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中心工作的落实相结合,调动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进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文/图 张路 编辑/张路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