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2023/07/18     (点击:)

7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2023年第7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廉明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视频《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

廉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学深悟透用好,贯彻到工作实践当中。

李会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用心用情办好师生实事,要以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责任推进“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建设。

刘爱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王念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党委要继续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好作风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图/文/编辑/李南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师参观庆“七一”清廉商洛书法美术作品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