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会
2023/11/03     (点击:)

11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廉明主持。

学习会上,廉明领学了《坚持“四下基层” 密切联系群众》相关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四下基层”的实质是向群众学习、求真务实,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要目的在于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真实情况,根本的要求是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根据分管工作,下沉各系部,深入师生间了解最真实的情况,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李会荣带领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进行领学并提出要求。全体成员要适应时代要求和形式变化,要适应并推动数字技术和我们教育教学融合,将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刘爱军领学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相关内容,王念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相关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

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持久地坚持学习“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积累的宝贵的经验,要立足学院实际,持续深入师生教学和日常活动中继续开展调查研究。要把转变干部作风作为开展学院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把增强群众工作本领作为开展各项活动的关键所在,把解难题促发展作为开展调查研究的落脚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各项工作。

图/文/编辑/李南审核/廉明

上一条:数计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