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系举办团学干部换届暨面试大会
2013/09/28     (点击:)

9月27日晚,我系在一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了系团学干部换届暨面试大会,系团总支书记张文、数学1302班班主任黄丽琼、城发系辅导员金敏、艺术系辅导员李川及系学生会主席李育丞担任面试评委,全体团学干部及部分2013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副书记李甜主持。

大会公布了系团总支《关于公开选拔2013-2014学年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的通知》,公布了竞聘职位。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对竞聘部门的认识、工作经历等环节,由五位评委分别独立打分。接着,通过对工作能力、创新能力等环节的考察,将在近期基本确定新一届团学主要干部的名单,此举也为我系团学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张文)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科学系2013-2014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科学系2012-2013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