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展播
2016/09/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共同创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良好氛围。6月8日晚,我院在2#402教室成功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展播。我院学工办主任、15级学生辅导员陈倩老师及15级部分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倩老师主持

       

    首先由陈老师讲话,她强调了现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给我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电影《美丽心灵》,描写了一个严重的精神分裂症患者从成功到颓废,再从人生的低谷走向辉煌的曲折故事,阐述了人性的力量与脆弱, 同时也告诉人们,有精神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视问题的存在并积极走出的道理。电影结束后,陈倩老师又希望大家做一个各方面健全的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充分在我院学生中营造一种关心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重要的认知与关心,为同学们以后的健康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数计学院2015级各班开展学习《商洛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主题班会播
下一条:我院各班级成功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