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数计学院“互联网+时代,新兴产业技术及方向分析”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6/09/22     (点击:)
    2016年4月13日下午2点在一号楼报告厅二,由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技术总监陈相峰为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做以“互联网+,新兴产业技术及方向分析”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黄洁老师主持。

    陈相峰老师首先从互联网发展的大背景入题,为我院学生详细讲解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名词,让大家清晰地了解到如今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互联网与经济的结合方式,并从专业角度剖析了目前的专业就业形势,并对学生提出了一些要求,他讲到学生们应该严格要求自身,抵抗游戏娱乐的诱惑,应当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对自身专业素质的培养,积极应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陈相峰老师在讲话时,还不时的结合自己遇到的例子,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使台下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同时又发人深思,耐人寻味。
    陈老师在报告的最后向学生展示了自己利用Java、C++等计算机语言制作的项目,鼓励学生自己动手制作增加经验。

  
  最后,院长为报告会做了总结,提到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很有优势,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提高动手能力,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将自己培养成为更优秀的毕业生。报告会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了。
    这次活动由学院老师精心准备,使同学们以新的角度看待学习及专业,同学们都在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到了老师们的用心,也表示收获了许多。相信这次的报告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陕西赛区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数计学院2015级各班开展学习《商洛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主题班会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