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别用青春‘毒’明天”主题征文活动
2016/11/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对毒品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抵御能力,构建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确保学生身心健康。2016年11月15日至11月28数计学院举行了“别用青春‘毒’明天”的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参加的对象主要为大一、大二学生,自通知下发,同学们积极参与,截至20号已收到95份征文。在本次征文评比中,无数优秀作品涌现。参赛的作品各具特色,学生们在文字表达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有趣且意义深刻的插图,严肃且真诚。有的学生就个人角度结合理论知识谈了对毒品的认识以及禁毒的重要性;有的学生则引入实例,将吸毒的危害用文字传达,十分震撼。

    本次征文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两轮评比,最终于评比出9份优秀作品。最终结果如下:一等奖:刘昱萌。二等奖:韩小丹、薛睿滢、任可可。三等奖:张青青、贾孝丽、贺佳、高鸽、李馨。

    此项活动于28号圆满结束。活动的举行让数计院学生们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而且增强了学生们的禁毒意识。远离毒品,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我们义不容辞。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李楠被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 2016年度人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