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活力数计 筑梦未来”2017元旦文艺晚会
2016/12/23     (点击:)

    12月22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欢声笑语,座无虚席,“活力数计 筑梦未来”2017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华彩上演。校团委书记蒋正治和我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中拉开大幕,气氛隆重热烈,其乐融融。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诗朗诵、歌伴舞、街舞、合唱、话剧、小品、魔术、手语、配乐诗朗诵以及歌曲串烧。同学们各展风采,观众共享视听盛宴。街舞《恋舞堂》,动感十足,引爆全场。幽默风趣的小品《你好,李焕英》和《白蛇新传》,带来了本场晚会的高潮,同学们搞笑夸张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魔术表演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一环扣一环的悬念带领观众走进一段神秘的旅程。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笑语不绝,充满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尽管天气寒冷,但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这次晚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给师生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增添了我院的节日气息。

    演出结束后,学院教师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遍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