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团总支举办“与书同行 墨香存华”经典诗歌诵读比赛
2017/05/19     (点击:)

    5月18日晚,数计学院在一号楼报告厅二成功举办“与书同行 墨香存华”经典诗歌诵读比赛决赛。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学工办主任陈倩,团总支书记赵萍,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磊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致大海》、《走向远方》、《母亲是一种岁月》、《凤凰涅槃》、《我爱读书》、《平凡的世界》、《野草题辞》、《滕王阁(序)》、《等我们老的时候》、《以梦为马》、……一篇篇经典名篇,经过选手们的吟诵与演绎,将经典名篇与音乐融为一体,达到了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说,理工科学子不光要学好专业知识,更需要提高文学修养。朗诵经典诗文不仅可以启迪智慧,滋养心灵,还能提升个人品位,美化道德情操,增强人文情怀。此次赛事是我院开展“与书同行 墨香存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书香校园的重要举措,将会进一步为我院学生的人文底蕴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大家能够远离手机回归书本,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与好书同行,与书籍作伴。

文/赵萍  图/白凯

上一条:我院在本学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中成绩喜人
下一条:数计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