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2017/11/17     (点击:)

    11月13日下午4:30,我院学工办主任赵萍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我校在一号教学楼后广场举办的以“开拓创新 励志前行”为主题的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处和校团委相关领导陪同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来到我院展区,领导们悉心参观我院展区,并与我院学子进行亲切交谈,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竞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院学子继续抓住互联网+趋势,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继续增砖添瓦。开幕式后,我院17级全体同学也在课余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参观了我院展区。

    据悉,我院在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主要展示了学院近三年来在学科竞赛活动中所取得显著成绩以及部分优秀作品,此外,学生制作的微视频以及学生科研也是本次展出的重要内容之一。

            

    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培养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更是对专业知识功底的检验,同时增加了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是一次综合实践活动的成果。今后,我院学子将会以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新的起点,继续为我校繁荣发展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图:李乐彬  文:陈洁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教师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