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开展“乐享生活,健康生活”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21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25” 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干部之间的理解和交流,5月16日下午,由我院组织的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之“乐享生活,健康生活”心理素质拓展在小操场举行,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赵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磊组织;我院16和17级各班主要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五点,活动学生已经全部到齐,此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围绕心理沟通、交流信任、团队协作三个方面开展,在赵老师的组织协调下,拓展训练有序进行。通过分组破冰小游戏让同学们消除彼此间的陌生与小隔阂,起到很好的破冰效果。传硬币传送游戏,使同学了解合作的意义,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干部都有集体归属感和自我价值感。整场活动以背夹球游戏作为结束。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增进默契,从最初的磕磕绊绊到渐入佳境,最终各队均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项目。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队员们之间表现出了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

   

  最后,赵老师对活动做出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聪明才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不断完善自身,增强团队意识、规则意识,树立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本次活动以游戏竞技的形式进行,对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加强起一定作用,同时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信任度和共识度,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在游戏中认识自我,在合作中凝聚力量。

                                     (文/师铭 尚燕子 图/薛瑞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开展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