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院团总支第一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禁毒宣传暨安全生产主题学习会
2023/06/15     (点击:)

今年6月是第13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增强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院团总支第一学习小组于6月14日晚在8号楼616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禁毒宣传暨安全生产主题学习会。院团总支书记韩威、团总支副书记张嘉怡及第一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主题学习会。

会议伊始,韩威系统的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拒绝毒品,共享阳光”的宣传动画,同学们在活泼的氛围中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毒品知识。会议第三项,张嘉怡同学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并结合近期校园周边发生的安全事故向与会同学进行分享,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维护校园安全。

安全警钟长鸣,知识守护生命。本次禁毒宣传暨安全生产主题学习会向与会成员普及了毒品和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和安全生产受众面和辐射面,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文/岳佳萌 叶雯静 图/韩威 编辑/韩威 审核/廉明)

上一条:2023年“三下乡”|数计学院“思想火炬·闪耀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四送进社区、幸福千万家”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悟初心使命·思担当作为”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