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学院简介 
     党政领导 
     组织机构 
     常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高等数学教研部简介
2020/07/13 程国    (点击:)

高等数学教研部成立于2014年3月,隶属于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主要负责全校理工经管农等各专业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以及全校素质教育通识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高等数学教研部拥有一支具备强烈敬业奉献精神和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教师9人。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团结、勤奋、务实、创新的精神,本着为学生服务,为专业服务的宗旨,以课程建设为核心任务,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全体教师不断创新,努力探索教育教学发展规律。以教研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各类教学活动。教研部以“因材施教”为原则,对高等数学课程实行分级教学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生打好专业基础,通过数学关,攻读硕士研究生铺就成功之路。目前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学数学混合式教学模式,以适应新的时代和背景下的大学数学课程教学。

教研部主持建设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1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项目5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2项,商洛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多项。教研部教师近五年发表各级各类教学科研论文6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

 

上一条:计算机文化教研部简介
下一条:网络工程系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