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以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精神,谋划我院2022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4月19日下午,我院在8#61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廉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爱军同志传达了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精神,并提出要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转变观念;加大资源开发,助推学生就业;摸清学生底数,做到“一生一策”;做好思想引导,疏导就业焦虑。

党委书记廉明同志传达了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情况并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布局;夯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任务落实落细;坚守纪律底线,做好数据统计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详细汇报截至目前各毕业班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的困难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校党委委员,院长李超就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学院领导包抓系,上下联动促就业;三是全员动员深度参与,从快从速促就业;四是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全力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廉明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当前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带来的不利因素,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赵萍 牛洋洋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