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关怀至寝 情暖入舍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2/11/28     (点击:)

11月28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廉明、副院长王念良、学工办主任赵萍及全体辅导员、保卫处安全检查员张珂共同深入学生公寓,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日常生活、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落实情况,并对违规电器以及宿舍矛盾隐患进行排查。

在走访中,党委书记廉明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耐心解释商洛市以及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叮嘱同学们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要注意个人防护,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叮嘱同学冬季为火灾高发期,一定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电器,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理解和执行校地各级各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校纪校规,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争做优秀大学生。

本次宿舍走访慰问是我院对“以生为本”管理理念的有力践行,是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强化深入。学院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贴心服务,全力守护好疫情形势下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我校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A128E

6BBB8

(文/赵萍 图/数计学院 编辑/韩威 审核/李超 廉明)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勇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我院多举措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