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我院举办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评审会
2023/11/22     (点击:)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八号综合楼616会议室召开院级评审会,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廉明出席并主持评审会。计算机系教师鱼先锋、屈正庚,网络工程系教师王威,数学系教师程国、刘亚亚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党委书记廉明进行说明)           (评委认真审阅)

大赛前期,学院组建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在全院范围内召开学生动员大会,利用QQ群、微信群等多渠道宣传并引导同学积极参加比赛。经过作品初筛、辅导员指导打磨最终选拔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8名学生进入学院总决赛,经评审团评审,“数说知识 学在未来--我的初中数学教师执教之路”等4名同学的作品被推荐参加校级复赛。

开展职业规划大赛对大学生个人未来的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学生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稳定就业”。

(文、图/殷琳、赵萍  编辑/李南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召开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满“新”欢喜,与你相遇|我院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