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19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情况。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在此次竞赛中斩获陕西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我校一贯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数计学院具体实施,建模指导团队精心指导,经过集中培训、校赛选拔、真题演练等方式,组织选拔51队参赛。竞赛期间,同学们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建模竞赛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又一次换来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浓厚的数学建模文化氛围,展现了商院学子扎实的数学建模基础和良好的学习风气,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我校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一流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同时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中评价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该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竞赛,陕西赛区共有84所高校4498个学生团队参赛,共获本科组全国一等奖22项、二等奖69项,本科组陕西赛区一等奖689项、二等奖1020项,优秀组织工作者5名、优秀指导教师20名。

图/文/赵鹏军 编辑/李南 审核/李会荣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数计学院近年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