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比赛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蓝桥杯比赛>>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七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2016/06/02     (点击:)

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和信息化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与5月28日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举行。从来自全国1200余所院校近3.5万名选手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网络工程14级学生金军涛荣获全国总决赛JAVA B组三等奖的好成绩。5月29日上午,金军涛同学参加了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的“蓝桥杯名企招聘会”,现场感受了知名IT企业对人才的强烈需求,了解了众多知名IT企业的用人计划和岗位需求,对不同企业的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有了初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要想成为一个IT从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能力要求。金军涛参加完招聘会后高兴的对带队老师王威说,我终于知道招聘会是怎么一回事了,知道企业对计算机人才有哪些基本要求,我以后再参加招聘就会更有信心了,回去就把我看到的、听到的分享给其他的同学。

5月29日下午,金军涛同学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参加大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聆听了与会专家学者、知名IT企业代表对我国信息产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和看法,并对大学生如何利用自身的努力和外部环境实现创新、创业的方法和途径。

我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既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又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对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创新创业兴趣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文 王威)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