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计大赛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计算机设计大赛>>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4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4/05/29     (点击:)

5月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的5支代表队均获佳绩。

由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杨侨、杜珺光完成的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作品“C语言辅助学习系统”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燕鹏等完成的开发平台类作品“大学生创业加盟网”荣获二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李磊、胡瑞霞、魏蕾完成的科学计算类作品“T型铸件凝固过程中温度场分布的数值模拟研究”、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李吴奇、秦庆庆、张煌完成的开发平台类作品“校园二手交易平台”、张韶完成的数字媒体类作品“家,你们去哪了?”分别荣获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造就一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实用型、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网站设计、数据库应用、虚拟实验平台、计算机动画、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交互媒体设计等专业领域。本次比赛共收到134件作品,其中67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获奖的部分作品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7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