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计大赛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计算机设计大赛>>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中获得佳绩
2017/05/16     (点击:)

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于5月12日-5月14日在西北大学举行。我院共9支参赛队入围此次决赛,经过项目介绍、作品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不懈努力和激烈角逐,我院3件作品获得西北地区赛二等奖、6件作品获得西北地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课件制作)类、数媒设计类、软件服务外包类,我院参加西北地区赛的9件作品分别是:

序号

小类

作品名称

姓名

奖项

1

软件应用与开发

商洛学院高考模拟志愿填报与查询系统

宋春敏

王展画

师铭

二等奖

2

软件应用与开发

Mini小程序

张韶

二等奖

3

软件应用与开发

爱淘点APP

师振兴

何晨

三等奖

4

媒体(普通)

敬畏生命,善待动物

蒋彩

三等奖

5

媒体(普通)

生灵礼赞

王招军

刘 鸽

二等奖

6

媒体(普通)

最后一滴眼泪

张国顺

王定一

张旭阳

三等奖

7

微课(课件制作)

古诗鉴赏

贾凯

三等奖

8

微课(课件制作)

物质的跨膜运输被动运输

刘思远

三等奖

9

微课(课件制作)

汉诺塔思想在物理学复杂串并联中的应用

杨林

张赵媛

弓田静

三等奖

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能力,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实用型、创新性、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软件应用于开发、网站设计开发、数字动画媒体设计等专业领域。

我院从2014年开始参与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西北赛和全国决赛。

此次竞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计算机实践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技能培养的重视,同时借助大赛的平台也促进了我院师生与西北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