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举行主题思想教育活动颁奖典礼
2012/12/21     (点击:)

11月16日,我系在报告厅三隆重举行了本学期主题思想教育活动颁奖典礼,系领导李超、赵健、2011级和2012级全体同学及相应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颁奖典礼。

主题思想教育活动是根据院学生处的安排结合我系专业特色而进行的一项具有深刻意义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我系根据院学生处的文件精神,紧扣时代热点,先后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良好素质的自我培养》专题报告会、数学与计算科学系第四届双语教学技能大赛、迎十八大“爱我中华”配乐朗诵赛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涌现出了许多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奖典礼上,系领导和老师分别为教师技能大赛和配乐朗诵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获奖同学分别作了汇报讲课和朗诵,李主任对同学们的讲课情况作了精彩点评,辅导员郭萌老师和全体师生一起学习了《商洛学院系级学生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赵书记对我系学生管理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

2012年11月19日

上一条:院纪委书记王思怀教授为我系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我系举行教职工登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