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5/01/09     (点击:)


1月8日上午9点,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教师在数计学院教研活动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

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同志作为支部的一名党员,在评议会上从“理论学习”、“群众路线”、“党务工作”、“四风建设”、“不足之处”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就如何抓好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同志总结了学院机构调整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念良同志主持,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个环节展开。全体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情况,分别自我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学习以及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取得成绩和不足。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相互学习,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2015年1月8日

上一条:网络工程系诚信考试动员会之“诚信考试,诚心做人”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博闻讲坛”系列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