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网络工程系诚信考试动员会之“诚信考试,诚心做人”
2015/01/09 赵萍    (点击:)

    1月7日下午14:0013级,网络工程系于2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诚心做人”为主题的诚信考试动员会,辅导员赵萍老师与全体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旨在倡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的品质以积极正确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我系的学风建设。

    

动员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杨奥然主持,辅导员赵老师首先在场同学解了动员会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性。倡导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诚心做人,用自己所经历的一些关于诚信的实例告诫同学们认真复习,拒绝作弊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诚信对于每个人的关键性作用。接下来由大一学生代表李永康、大二学生代表张凡娜及学生干部代表黄芳芳分别发言,畅谈自己对于诚信考试的认识与感悟,以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同学要注重诚信,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心做人,以正确的态度来对待考试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诚信考试,忠于自己的内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以诚信对待一切

随后由副主席杨奥然倡导大家诚信考试,表明自己对诚信考试的支持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积极严肃的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以此来警示自己信考试,诚心做人,认真复习,自我监督拒绝作弊并且一定能够做到诚信考试。

最后,杨奥然对此次动员会做出了总结,告诉同学们再好的方法再棒的技巧,首先要有正确的考试态度才能发挥它的作用,积极端正的考试态度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具备的,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呈现出积极的精神面貌,用诚信考试,检验自己的成长;用诚信考试,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上一条:应用数学系诚信考试动员会之“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下一条: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