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举办“红五月”计算机设计大赛
2016/05/09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激发我院学子学习专业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能力。5月6日,我院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红五月”计算机设计大赛,院团总支书记赵萍参加本次活动,教师王重英,章荣丽,杜红乐,鱼先锋,马发民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计科系和网工系学生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共有8组作品入围答辩。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展现了自身出色的专业技能能力。其中,张韶凭借其微信二次平台开发与现场师生互动,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杨瑞的作品通过视觉和听觉得冲击,让在场的学生感受到了虚拟现实在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应用。他们将于五月底代表我校参加西北赛区选拔赛。

    王重英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作以点评,她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计算机设计大赛是面向社会就业需要、结合专业、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的科技型大赛,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励了我院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她主要针对选手们的作品情况提出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思辨能力和实践能力,努力发扬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