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6/05/09     (点击:)

    商洛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我院于5月8日晚七点三十分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举行了2016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洁、团总支书记赵萍,辅导员刘露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萍主持。

    表彰大会总结了参加校运会的经验,并对运动会中涌现出的优秀运动员予以表彰。运动会指导老师黄洁宣读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唐少妮、学生干部代表周要全就本次运动会进行了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对本年度运动会作总结讲话。她对此次运动会中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代表学院对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学生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理念,团结进取,超越自我。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学生为榜样,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阳光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运动员所获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将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向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 数计学院第四期党课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红五月”计算机设计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