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数计学院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2016/07/12     (点击:)

   为引导我院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7月11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李彦广老师作题为“大学生互联网+创业计划书与提升”的主题讲座。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2015级和2014级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彦广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其次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何谓互联网+,创业以及创业者的含义,并用详实的案例分别从互联网+以及创业者的特征、创业者的基本条件、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要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同时,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的相关规程及要求做了详细解读。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李老师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结束后院学工办主任陈倩老师安排了数计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并提醒各位同学假期注意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拉开序幕
下一条:我院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