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第八届双语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6/11/17     (点击:)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加强我院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技能, 展示教师风采,我院团总支特举办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第八届双语教师技能大赛。截止到11月16日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限时十分钟的微课试讲,对指数函数,正弦定理,洛伦兹曲线与基尼系数,海伦公式的推导等数学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各参赛选手讲课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板书设计优美,仪态端庄大方、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教师风采。并且都灵活地应对了课堂上的突发情况,这其中包括上课睡觉、玩手机等。

   

   整个课堂洋溢着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气息,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杨全副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赛接近了尾声,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奖,朋宏玮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赵艳青、邵美琦获得二等奖;李欣、蔡昭、凌亚密和李萌获得三等奖;吴丹、谢晓甜和全梦晗获得优秀奖。

  

   本届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李楠被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6年度人物
下一条: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