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学生李楠被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6年度人物
2016/11/22     (点击:)

    为在全省教育系统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汇聚教育正能量,陕西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16年度“我身边的好典型”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经各地、各校推荐,广大网友和评审专家在线投票、评审,分季度评选出2016年度人物候选人40名。经网络投票、专家推荐评审、公开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6年度人物30名,我校首届“身边好人”获得者,我院计科1301班李楠同学名列其中。

    李楠(左二)在颁奖现场

    “我身边的好典型”评选分为“我身边的好老师、好校长(园长)、好学生”三个版块,共刊发了师生身边的144名好老师、60名好校长(园长)、66名好学生先进典型事迹,与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同步宣传。30名“我身边的好典型”2016年度人物就是在此基础上评出的。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积极参与并推荐典型学生,学生李楠作为第二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入围年度人物候选名单并顺利当选。据悉,我院学生李楠是唯一一个入选的大学生。

上一条:数计学院开展“别用青春‘毒’明天”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第八届双语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