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心随影动”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2017/03/31     (点击:)

    3月27和29日晚7:30,数计学院团总支在各班教室举办“心随影动”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通过播放《放牛班的春天》、《肖申克的救赎》、《唐山大地震》等电影让同学知道积极健康的心态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借此机会宣传学校以及学院的心理辅导机制。

   该影片的放映是为了让同学们相信无论是任何人,无论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何种的困难和挫折。我们也要坚持我们已选择的前行的道路,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

    这三部影片均表现出主人公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也因此点燃了心中的明灯,让他们对自己、对生活充满信心,从而感到生命的意义。通过这三部治愈心灵的电影,使得同学们感触颇深,网络1601班学生王超告诉我们,通过这些治愈系的电影,使他深刻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需要理解、宽容和尊重。只有这样,才能让人与人之间平等,才能使人内心深处感到温暖,才能使人在绝望的时候感受到希望在迷茫的时候感受到坚定。

    当代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磕绊。当我们站在正视现实与逃避苦难的分叉路口,抉择有时并不容易。希望通过这次心理影片展的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同学们能够在徘徊时刻正确抉择、摆正心态、积极调整,塑造健全人格,提升自身素质,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同时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我的大学我做主”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遍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