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我的大学我做主”活动
2017/04/01     (点击:)

    3月30号下午,我院黄洁副教授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1为我院16级学生开展了“我的大学我做主——如何度过我的大学生活”讲座,辅导员张磊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洁副教授讲了进入大学深造,只是为你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开辟了一条成才的道路。但是,究竟能不能成才,或成什么样的才?这是取决于能否确立正确的学业规划,并按照规划刻苦钻研,坚持不懈的去努力。成才之路是一条漫长而艰难的道路,征途中会有许多困难,曲折,需要你去克服。只有勤奋才能成才,懒惰成不了才,甚至可能成为废才,歪才。

    本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同学们中间形成了强烈的反响,网工1601班学生宫晨表示通过本次讲座,知道自己该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在大学生活中,要拥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计科1601班祁冬梅同学认为作为大一学生应该学会认识自己,学会独立思考,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此同时,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在大学生活中会慎重对待自己的感情,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在学习的同时,要注意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全的人格,懂得乐观向上。

上一条: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心随影动”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