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7/04/01     (点击:)

    2017年3月31日,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院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一年级学生开展了主题为“纪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的祭扫烈士陵墓活动。参加的党员及学生共计140余人。同学们来到金凤山烈士陵园和红军广场,参观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在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敬重的心情在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并进行了扫墓等活动。随后又在红军广场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同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隆重的宣誓仪式之后,新党员代表和正式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表达他们学习烈士品德、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奋斗精神的坚定决心,加深对自身任务与责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的洗礼,深刻地认识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了绝大的贡献甚至现出了宝贵的生命贡,才换来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尤其是新入党的同学永远铭记这个神圣且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并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精神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计学院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我的大学我做主”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