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毕业生高雨楠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铜牌
2017/10/27     (点击:)

  10月2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落幕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数计学院计算机系2015届毕业生高雨楠作为陕西省唯一进入该比赛的选手,与来自世界技能组织68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260余名选手展开同台竞技,在制造团队挑战赛的产品设计类项目上,高雨楠及其团队以作品排爆机器人获得大赛铜牌。

               

  据悉,产品设计方向是本次大赛项目中唯一的一个三人团队项目,涉及设计、加工制造和装配调试三大领域,高雨楠代表工作单位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制造公司参赛,主要负责方案设计、3D和工程图绘制、电路焊接、单片机编程等工作。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今年是我国第4次参赛,共获得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高居奖牌榜和金牌榜首位。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