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7/11/01     (点击:)

    10月31日晚7:30,数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活动由院团总支副书记薛瑞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赵萍,数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在团总支副书记薛瑞的开幕词之后正式开始。首先由院团总支书记赵萍宣读数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任命文件并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以及纪念品;其次,学生会副主席宋春敏对上一年度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在诙谐幽默中也充分表达了他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接着,新任学生会干部代表南江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最后,团总支书记赵萍为全体参会干部传达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学生干部的感谢与希望,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所有学生干部的付出分不开;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辉煌!

                 

    换届结束后,院团总支书记赵萍以“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为题对参会干部进行了培训。

                 

    大会在全体学生干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李乐彬  文:赵萍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在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高雨楠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铜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