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举行2013年师生见面会
2013/09/16     (点击:)

9月12晚,我系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3年师生见面会。系主任李超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老师及我系全体老师、辅导员和2013级新同学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李超老师主持。

系主任李超老师首先向2013级新同学介绍了我系全体教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老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数应1204班赵孟孟同学代表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数应1303班高嘉伟同学代表新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教师代表杨燕老师对新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新同学要认真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为将来的就业或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见面会的最后,我系教授王念良博士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他的讲解深入浅出,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同时鼓励同学们制定完备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规划,希望新同学能在数学与计算科学系有一个美好的学习生活经历。

(图/文  王晓  黄剑  赵锐)

上一条:我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领导看望2013年“国培计划”--初中数学学科参训学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