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13/09/27     (点击:)

9月26日晚,我系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一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教学秘书赵锐、毕业班辅导员张文、班主任岳毅蒙、程国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赵锐老师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宣读了教务处关于教育实习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文件精神作了具体说明,要求全体毕业生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教育实习工作,填写好实习手册,按时安全返校。辅导员张文从毕业生面临的人生选择、继续深造的途径、自主创业的选择、就业策略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的讲解。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毕业生从学校迈向社会的拐点,是由学业走向事业的转折点。为此,他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在思想上重视,积极寻找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就业打算;二是告诫置换实习、教育实习的同学们要认真遵守接收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争取早就业;三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图/文 赵锐 张文)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4届考研动员咨询会
下一条:我系举行2013年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